美國官員25租辦公室日說,依據駐韓美軍新規,空軍士兵在新到崗的30天內不得飲酒,以應對“嚴肅任務”。
  美軍方發言人雷·若弗魯瓦說,依據駐房屋買賣韓美軍《韓國準備適應計劃》,新到崗的美軍空軍士兵30天內不得飲酒。美方希望,禁酒能幫助空軍士兵保持警覺、安全、健康和良好行為。
  駐韓買房子美軍副司令兼第七空軍司令讓-馬克·茹阿在一份聲明中說:“空軍士兵來到這裡,就必須明白他們所面臨的威脅。面對重要敵人,我們需要執行嚴肅任務。因此,我們必須通過發揮人員能動性和執行《韓國準備適應計劃》予以應對。”
  “化療副作用派駐韓國的空軍必須明白,今晚就可能執行飛行任務,我們必須做好準備,”茹阿說。
  按美國空軍說法,《韓國準備適應計劃》本月實施。除30天固態硬碟禁酒期外,還包括晚10時至次日5時的宵禁、性騷擾等不良行為防範訓練。
  《韓國準備適應計劃》還建議,新到崗士兵前往朝韓非軍事區瞭解情況。
  駐韓美軍酒後滋事、性侵等醜聞頻發。駐韓美軍希望通過《韓國準備適應計劃》向駐防人員傳遞明確信息,即隨著時間的推移,局面發生變化,韓國不再是士兵醉酒買春的“休閑地”。茹阿說,駐韓美軍基地外酒館多混雜色情業,在美軍加大勸誡和限制力度後,這些產業的活躍度明顯下降。(陳立希 新華社特稿)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