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斌)昨日,岳麓區衛監、城管、環保等多個部門聯合執法,取締了位於岳麓區坪塘街道雙湖村的一家非法養豬場,並扣留了其正準備向外運輸的潲水油。
  目擊者報料稱,在雙湖村,有一家非法養豬場。昨日,聯合執法隊趕到該非法養豬場,發現工人用餐廚垃圾熬制潲水油,然後把潲水鍋里的上面那層油舀出來,裝在一個桶里,十幾桶裝成一車潲水油。10分鐘後,這輛貨車從養豬場開了出來,被聯合執法隊員抓了個正著。據記者瞭解,該養殖場不但無證經營,而且是非法搭建的,沒有化糞池、消毒池,養殖條件不合格,聯合執法隊將予以關停並嚴肅查處。
  日前,長沙市食安辦召集衛監、城管、公安、工商、質監等7個部門,共同探討地溝油和散裝油專項整治方案,多部門將實現無縫對接,全面打擊潲水油,市民發現潲水油制售窩點可撥打電話88665030舉報。  (原標題:一車潲水油被抓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