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會現場。本網記者 戚阜生攝多個單位受到表彰。澎湖民宿本網記者 戚阜生攝
  中國江蘇網11月15日訊(新華日報記者 王曉映 本網記者 戚阜生 丁峰) 今天下午,省群眾性精神文支票借款明建設先進單位暨第二屆“江蘇最美鄉村”表彰會在南京召開。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文明委主任王燕文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省文明委副主任曹衛星主持會議。
  王燕文指出,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是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有效載體。要堅持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夢團結凝聚廣大人民群眾膠原蛋白,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加強公民道德建設,推動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持續深入開展,大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牢固確立創建宗旨,把著力點放在多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上。切實抓好重點任務,著力解決突出問題,更加重視群眾參與,讓精神文明創建的“群眾性”特色更加鮮明。各級黨委政府要切實把精神文明建設擺上重要位置,與經濟社會發展同部署、同實施、同推進,努力形成全黨全社會共同推進精神文明建設的生動局面。要註重實際效果,力戒形式主義,創新方法手段,力求群眾滿意,確保精神文明建設成果經得起歷史、實踐和群眾的檢驗。
  會上,以省委省政府名義表彰了156個江蘇省文明單位、文明村鎮、文明社區標兵,省文明委表彰了13個江蘇省文明行業及一批文明單位、村鎮、社區。會議還命名了20個村為第二屆“江蘇最美鄉村”。文明標票貼兵單位代表與省6個重點扶貧片區經濟薄弱村代表進行了“城鄉結對、文明共建”簽字儀式。各市、縣(市、區)有關部門負責人在各地電視電話分會場參加會議。  (原標題:江蘇隆重表彰156個省級文明單位和20個最美鄉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