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現象 觀察著一切的改變 期待著這些吊詭的情節可以圓滿落幕 也許真的可以更好 非常引領期盼 也樂見未來 票貼的榮景可以勝過剛?個人信貸}始的狀況 有很多很難克服的 也看了一些主管?室內裝潢熊L可奈何~到全力配合 某些人失望~因為每天都被罵 某些人覺醒~因 房屋買賣為他跟對人,會做主管順眼的事情,懂主管的想法 我常常是冷眼旁觀的 畢竟,原則很重要 這 酒店工作是我到哪裡都不會改的 唯一改變的只有變圓了 某些~態度不再這麼堅持,尖硬 但是心中其實沒變 只是做出來的是某些?婚禮顧問D管要的 順從...服從....跟從... 不知道這是不是盲從??? 明明心中不是這樣想 但是沒辦法.... 已經表達了...被否決了... 再跟別的主管 賣房子說一次... 還是沒反應時 那麼就該閉嘴吧 這是職場文化也是倫理 我相信別人的觀點也有他好的地方 也許只是我暫時無法發現而已嗯~要樂觀的這樣想著.... 不順眼 澎湖民宿的..不見得就是錯的 順眼的..也不見得都對啊.... 三年了,在公司三年了 學到最多的是~要衡量自己有哪些條件面對主管及廠商 交活動時,跟廠商談判時... 即將三十歲的我 想起第一天來 代償公司報到看著招牌時 好理想化...好有抱負 現在呢??? 週邊的同事呢???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