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心之芳庭外拍篇 嘿嘿,呈上篇,來到心之芳庭,當然不能錯過外拍啦,榮幸婕西三姐操鏡幫婕西?景觀設計~拍, 系統傢俱而婕西在這些相片中最喜歡 關鍵字排名的就是上頭第一張相片啦,整個色系非常的溫暖,溫 ARMANI淳的原木木雕小河馬,非常的可愛。這些原木動物木雕,布置雜貨等,心?找房子妒畬x都有在賣喔! 1.上圖:小河馬  3票 2.下圖:婕西的手也出借當麻豆,有沒有傳達出溫暖啊!! 房屋買賣 1票 3.下圖: 艷陽下也來拍一張,婕西很喜歡花花草草,這裡的花草盆栽都非常美麗和可愛。 4.下圖:婕西三姐說這張過度 婚禮顧問曝光,但婕西也很喜歡過度曝光的日系風,因為日本雜誌常有這類過曝相片,展現陽光和活力!! 2票 5.下圖: 這是婕西還沒準備好伸懶腰時婕西三姐瞬間?租房子蝷U的,還蠻自然的,不刻意~ 3票 6. 1票 8.下圖: 這張是寫意的,因為婕西都認不出自己,太有氣質了吧,轉過頭來一笑就破功,因為婕西絕對不是一個溫柔婉約的人。& 建築設計nbsp;4票 10. 1票 11. 1票 13. 1票 17. 1票 18.下圖:這張構圖很蠻棒的,人物美不美已經不是重點,畫面氣氛真的蠻好的。 1票 嘿嘿,告訴婕西大家比較喜歡哪張吧? 記票只到本?租屋P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