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走了! 來過Roadies的都知道我們店裡有一隻很漂亮的黑貓,Sam從7-11抱回來,上週意外的車禍走了,我對Midnight情感比較淡 帛琉,因為他向來都是來來去去不像其 宜蘭民宿他貓這麼窩心,但Sam就是對貓有特殊情感,常常和貓對話, 酒店經紀其實Midnight走了一週了,昨天Sam又提起Midnight對他的特殊意義,讓我不經懷念起他 景觀設計,一隻很有自信卻傻裡傻氣的貓,一隻超花心卻又很戀家的公貓。Sam說Midnight是"Be Brought to Us"一隻?租辦公室Q送過來的貓,他來Roadies有他的目的與意義,那段期間Roadies正值慘淡經營的一段黑暗期,Sam抱回Midnight說黑貓會給家帶來好運,果然 代償接著一連串好事發生,Sam說是Midnight告訴他要撐過去的。搬家後我們第一次將Midnight抱過來他卻跑回舊家,第二次抱回來後他知道我們搬家了但卻很少在 結婚西裝家,每天只回來吃午飯和睡午覺就跑走了,我們想說他是去花心了,但有幾次我回家看看花園卻有動物便便好像Midnight還在那流連忘返,最後沒想到他是在舊家正前方出的車禍,更讓我猜想他其實 西服一直守著舊家沒離開。 為何說他傻? 就在幾週前他才發生一個大笑話,我們將家中的另一隻小貓結紮抱到新家來,因為結紮時他正在發情,所以Midnight像瘋似了猛追不放,我們晚上只好將他關在戶外,一天清晨S 花蓮民宿am聽到風扇口有噪音一直重複著於是Sam跑到戶外看風扇後方,發現Midnight以為自己有神奇的特技,想從旋轉中的出風口鑽進來,結果頭一直被扇葉敲打產生噪音,我們當這是天大的笑話,沒見過這麼傻又這麼性急不顧性命追母貓的傻公 術後面膜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