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0月11日訊(分站記者 黃婷)11日上午,漢壽縣組織召開縣委常委議軍(警)會議暨縣黨政領導過“軍事日”活動。縣委書記譚本仲,縣委副書記、縣長楊昶等全體在家的縣委常委,縣人大主任李學文,縣政協主席解以剛,縣政府、縣人武部相關領導及縣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出席會議或參加活動。
  今年來,縣人武部在軍分區黨委和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以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抓手,按照年初既定目標和工作部署,齊心合力實幹增效,較好地完成各項任務,積极參与地方義務植樹、義務獻血、捐資助學以及“美麗鄉村”、“完美社區”建設,協調軍地處理涉軍維權事件11起,積極支援搶險救災,7月份,組織10個鄉鎮520名民兵攜帶4艘衝鋒舟,參加新興鄉魯家河村抗洪搶險,共轉移群眾100餘人,牛羊500多頭,封堵管涌4處,圓滿完成抗洪搶險任務。
  在縣委常委議軍會上,縣人武部副部長賓海霞彙報了今年全縣民兵預備役工作情況,並提請會議研究解決有關問題。譚本仲對縣人武部官兵多年來為推動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給予了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來,縣人武部為漢壽縣經濟發展作出了貢獻,特別是在防汛期間,民兵預備役隊伍作用得到充分體現。就下一步工作,譚本仲強調,一、武裝工作要爭一流,黨管武裝工作要爭先進。各級各部門要強化責任,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思維抓好黨管武裝工作,毫不動搖的做好當前維護社會穩定工作。二、要發揮好民兵預備役隊伍的作用。三、縣委、縣政府將大力支持人武部工作,切實解決好目前武裝工作遇到的實際問題。
  在縣委常委議警會上,縣武警中隊指導員吳維敏彙報了單位全面建設情況,並提請會議研究解決有關問題。譚本仲指出,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武警工作;各職能部門要進一步加強雙擁工作的組織領導,開展豐富多彩的宣傳教育活動,凝聚多方面的力量,積極營造“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濃厚氛圍;要多為武警辦實事,切實解決好武警工作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會前,譚本仲、楊昶等與會領導來到縣民兵射擊靶場,認真學習了槍支特點、射擊方法、射擊要領和註意事項等,併在教員指導下進行了實彈射擊。  (原標題:漢壽縣組織召開縣委常委議軍(警)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