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試射民兵III型洲際彈道導彈。(資料圖)
  中新網10月8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隨著新式制導數據採集系統(GDAS)的不斷發展,波音公司將進一步確保美國的“民兵”-III洲際彈道導彈(ICBM)系統準備就緒。
  根據美國空軍授予的一項價值490萬美元的合同,波音公司將升級和替換老化的GDAS,它是"民兵"-III導彈制導系統測試設備的一個關鍵部分。改進的GDAS專門為抗核加固和生存性測試而設計,用於完成該測試的“小山測試設備”位於猶他州的奧格登,這裡也是波音公司測試輻射、衝擊和振動、環境和電磁效應對武器系統的影響的地方。
  波音公司定向能源與戰略系統副總裁莫爾斯(Peggy Morse)稱,根據美國國家計劃,直到2030年前後,經濟實惠的維護“民兵”-III導彈以及使其不斷現代化是十分關鍵的。而波音公司一直致力於幫助美國空軍使其洲際彈道導彈武力蓄勢待發。
  波音公司設計、建造、集成和使NS50(洲際彈道導彈導航核心,具備測試數據採集電子器件的唯一資格)現代化。(中國航天系統科學與工程研究院 孫碩 王聰)  (原標題:波音公司升級美專用洲際彈道導彈制導系統實驗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