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即將迎來65歲生日,九州方圓,普天同慶。“國慶勿忘祭先烈”,9月30日上午,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將直播黨和國家領導人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儀式。同時,為豐富節日熒屏,綜合頻道將全面啟動國慶假期特別編排。綜藝、晚會、影視劇等多種精彩紛呈的節目將集中播出;此外頻道薈萃《吉尼斯中國之夜》、《少年中國強》、《星光大道》等綜藝精品,依托中國舞臺展現中國風采;以及《開講啦》、《等著我》等優秀節目,聚焦中國感情,弘揚中國文化,盡顯家國情懷的溫暖與厚重。
  彰顯中國驕傲,點燃中國榮譽:比賽競技集中登場
  國慶期間,綜合頻道“18點檔”節目帶將連續七天奉上2014《吉尼斯中國之夜》。恰逢《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創刊60周年,本季《吉尼斯中國之夜》將秉承“創新”這一核心原則,融合全新元素,與吉尼斯世界紀錄電視節目官方製作公司深度合作,遠赴意大利拍攝更多新、奇、特的挑戰項目。
  與此同時,撒貝寧、李小鵬、六小齡童等明星嘉賓還將近距離參與體驗,對挑戰項目進行評判。強者中的強者,不負王者盛宴,節目將通過全世界20多個國家、地區近300名挑戰選手的激烈競爭,彰顯突破自我、永不止步的中國驕傲。
  CCTV-1“18:00檔”10月1日-7日: 《吉尼斯中國之夜》
  弘揚中國文化,開啟中國智慧:益智歡樂喜迎國慶
  國慶期間,綜合頻道將在“晚間十點半檔”為全國觀眾奉上滋養心靈的文化大餐,帶來輕鬆愉快的幽默盛宴。10月1日當晚,《尋寶》走進革命歷史名城遵義,不僅為觀眾帶來蘊含中國曆史文明的文化瑰寶,還有象徵紅軍精神的“紅色藏品”。《開講啦》將與觀眾朋友們一起分享夢想與感悟,中國乒乓球總教練劉國梁“開講”奧運會金牌背後的故事。接檔《喜樂街》回歸的《謝天謝地你來啦》則推出精彩特輯,何雲偉、寧桓宇等明星集體登臺,上演爆笑即興喜劇,與《博樂先生微逗秀》一起攜手營造濃郁的節日喜樂氣氛。
  改編自真實案例的紀錄類節目《他們創造奇跡》開啟“綜藝大片”時代。唐雄,曾待在廢墟底下72小時;謝守菊,在廢墟下熬過100多個小時,劫後餘生。在巨大的災難面前,他們是怎樣度過艱難時刻?每個人都可能面臨不可預知的災難,而一旦災難降臨,我們應該怎樣正確去應對?《他們創造奇跡》將直擊人們親身經歷的地震、洪水、意外事故等種種生活危機,並由專業權威剖析危急時刻的生存法則,以精彩的故事、跌宕的人物命運為核心要素,講述平凡的生命在危急時刻如何創造奇跡。
  CCTV-1“22:30檔”國慶精彩一覽:
  10月1日《尋寶》
  10月2日《少年中國強》
  10月3日《謝天謝地你來啦》
  10月4日《開講啦》
  10月5日《博樂先生微逗秀》
  10月6日《他們創造奇跡》
  10月7日《等著我》
  展示中國舞臺,揮灑中國風采:綜藝盛典精彩薈萃
  國慶期間,綜合頻道將集中推出多檔品牌綜藝,無論是明星華麗亮相,還是草根達人本色出演,都帶著滿滿正能量,彰顯中國風采。
  大型勵志少兒才智秀《少年中國強》將在10月2日晚十點半檔迎來‍特別精編版,為假日熒屏增添光彩。節目回顧了酷似趙文卓的少年毛興龍飛針穿玻璃的絕活,還有“少年聽風者”盲童劉浩聽音辨杯,“金鷹少年”四兄弟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等精彩表演,中國少年用特殊才智向世界展示了中國未來的風采。
  此外,10月3日晚黃金時間,頻道還將直擊第二屆《中國漢字聽寫大會》全國總決賽的精彩賽況,江蘇隊、河北隊、山西隊及最佳個人晉級賽的前五名選手將各自為戰,爭奪總冠軍,同時掀起傳統文化熱潮,帶動觀眾參與到“全民焐熱冰封漢字”行動中。
  今年恰逢百姓舞臺《星光大道》十周年,頻道將播出“十周年特別節目”,許多大家熟悉的身影將回歸《星光大道》的舞臺,李玉剛、阿寶、王二妮等深受觀眾喜愛的“星光幫”成員齊聚一堂,趙忠祥、黃豆豆、陳曉卿等作為頒獎嘉賓也將亮相頒獎盛典,十年聚會其樂融融。老畢也將首次攜五位家人與觀眾見面,“畢姥姥”的神秘面紗能否揭開,他們又講曝出哪些的親情故事?節目都將一一為您呈現。
  除了精彩紛呈的綜藝節目,頻道還將集結多部影視精品。《馬向陽下鄉記》、《戰長沙》、《妻子的秘密》等多部影視劇與您相約快樂長假。《戰長沙》在上午時段為您播出,烽火中的戀情牽動人心;下午《星光大道》之後為您播出《妻子的秘密》,愛情友情親情一網打盡。10月4日起繼續播出由“國民大叔”吳秀波主演的電視劇《馬向陽下鄉記》。該劇9月17日在央視一套黃金時間開播以來收視一路飈紅,觀眾稱贊其“清新、舒服、接地氣”,更被媒體譽為“村官題材破冰之作”。一個毫無農村生活和工作經歷的公務員馬向陽,一紙調令成了大槐樹村的“第一書記”。幾經挫折,馬向陽如何與大槐樹村的“農哥農姐”共同面對未來的考驗?十一假期敬請收看央視一套為您帶來的精彩劇集。
  CCTV-1“晚8點”黃金檔精彩一覽:
  10月1日
  音樂會
  10月2日
  《星光大道》
  10月3日
  《中國漢字聽寫大會》
  10月4日至7日《馬向陽下鄉記》
  “13:30檔”10月1日-7日《星光大道》
  傳遞中國情感,關註中國家庭:精編節目歡度佳節
  為充分體現中國家庭的美好傳統,綜合頻道“早間八點半檔”品牌欄目《生活早參考》精心製作推出“尋訪故鄉的味道”系列特輯,與觀眾共同踏上尋訪家鄉菜的傳奇之旅。家在祖國的懷抱,百姓情感與祖國緊密相連。節目將帶觀眾走過山東、雲南、四川、廣東、黑龍江等祖國大江南北,探訪獨具特色又飽含溫情的故鄉味道,通過誘人美味與動人故事,展現“故鄉菜”所傳遞出的濃濃親情和悠悠鄉愁。
  美味帶來的感動之後,綜合頻道“午間十二點半檔”將連續三天為您播出大型公益尋人欄目《等著我》的精編版,通過親情、愛情、恩情三個主題展現普通中國百姓的真實情感。特奧會冠軍餘依娜身患白化病,被父母遺棄卻從未放棄自己,對生活堅強樂觀的她仍希望能找到父母,與他們共同分享自己奪冠的光榮;88歲的抗美援朝老戰士祝子清多年來苦苦尋找救過他性命的白衣天使,只希望能當面對她說一聲“謝謝”;還有近乎失明卻成績優異的“學霸”張耀東堅定追尋中醫夢想,美麗的姑娘鼓起勇氣尋找飛機上偶然邂逅的“男神”……讓我們在這些尋人故事里,汲取堅守真情、永不放棄的精神力量,主持人倪萍也用自己的“倪氏溫情”舒解尋人者的悲痛,也帶動更多觀眾助力團圓夢。
  中國精彩,央視呈現,央視綜合頻道國慶特別編排將伴您度過精彩假期,與全國觀眾共賀祖國華誕。
  “早間8:30檔”10月4日-7日:《生活早參考》“故鄉的味道”
  “午間12:30檔”10月1日-3日:《等著我》精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