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孤獨症兒童何時報名?
  網友@母親:請問孤獨症兒童何時報名?我們每天都急切盼望著孩子能早日報上名,請市教育局早日解決好孩子們的入學報名問題,謝謝!
  洛陽市教育局:目前已確定試點學校,學校正在招標,進行功能室建設,項目正在積極向前推進,網友可於8月下旬到市教育局咨詢。也可撥打市教育局基礎教育科電話:63252761。
  2.今年小學什麼時候報名?
  網友@liushariver:孩子今年該上小學了,請問今年小學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洛陽市教育局:根據《洛陽市教育局關於做好2014年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招生工作通知》要求,市區各小學於8月12日~13日招生報名。如有疑問,請聯繫市教育局基礎教育科,聯繫電話:
  63252761。
  3.師德主題教育活動評選結果何時公佈?
  網友@一名老師:洛陽市教育局關於在全市教育系統開展“學習張偉,踐行焦裕祿精神”師德主題教育活動。請問評選結果何時公佈?謝謝。
  洛陽市教育局:此活動系省統一組織的一項活動,待省比賽結果通知以後,統一公佈比賽結果,預計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公佈。如需幫助,請咨詢市教育局師訓科,聯繫電話:63256109。
  4.東升二小的招生劃片範圍是什麼?
  網友@lyfu2008:為什麼小學的劃片都沒有公佈?東升二小的招生劃片範圍是什麼啊?
  洛陽市教育局:東升二小的招收範圍仍延續以往的片區和接收範圍,大致以廣州市場周邊為主要招生區域。詳情請咨詢澗西區基教科,聯繫電話:
  62226017。
  5.關註解決偃師中小學教師混崗問題
  網友@有感而發:我們本來在小學教得好好的,因為中學缺老師,他們研究決定,從小學裡面挑幹得比較出色的一部分教師,一紙調令把我們調到中學,我們不敢不服從。在中學里,我們領著最低的工資卻乾著最重的工作,但我們從來沒有抱怨過。可後來,他們說我們混崗,不能參與職務晉升,不能進檔,更讓我們想不到的是我們不能續聘。我們實在想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洛陽市教育局回覆:2011年,根據《偃師市事業單位崗位設置管理實施方案》(偃辦[2010]61)號文件精神,偃師市教育系統全體教職工按要求進行了事業單位崗位設置首聘工作。在近幾年的實踐中,發現部分教師職稱和其所任教學校職稱系列不匹配,此問題的存在,直接影響到這部分教師今後的崗位競聘。為切實維護教職工利益,偃師市教育局積極向上級有關部門進行了反映和溝通。
  解決教師職稱和其所任教學校職稱系列不匹配的問題,辦法有二個:一是職稱轉評。混崗者通過轉評,實現所在教學校與職稱相匹配,使其今後崗位競聘工作不受影響;二是申請調動。部分同志因學歷等原因不符合轉評條件者,可申請調入與其職稱相匹配的學校。偃師市教育局已要求各鄉鎮中心校,在不影響鄉鎮教育工作前提下,根據工作需要,最大限度合理調配這部分人員,理順關係,使其職稱與所任教學校職稱系列相匹配,維護教職工利益。
  記者趙少飛整理
  (內容來自洛陽市人民政府官方網站)  (原標題:教育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