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美女和大媽共舞。
  本報訊(記者沈麗瓊攝影特約記者吳東俊)昨日傍晚7點30分,一群五彩繽紛的舞蹈隊伍閃電般出現在築城廣場:身著英格蘭制服的鼓手和頭戴紅色禮帽的大鬍子法國老頭微笑著走來,性感的夏威夷比基尼草裙裝美女、火辣的南美桑巴女郎、隨節奏擺動火紅長裙的西班牙舞娘,紛紛走入正在跳廣場舞的大媽群里,與大媽同舞,熱情互動……一時間,各國各民族的舞蹈在築城廣場齊歡躍,引起過往市民紛紛圍觀拍照,場面熱鬧非凡。可歡悅的氣氛只持續了半小時。當市民們還沉醉其中,隊伍卻迅速消失在大家眼裡。
  據悉,這是將在7月4日開幕的環球嘉年華的一次“快閃襲擊”。此次前來“襲擊”的隊伍是來自16國的嘉年華國際風情巡游隊,他們用“快閃”方式問候貴陽市民,邀請大家前來嘉年華盡享歡樂游園。
  據介紹,與迪斯尼、環球影城併列世界三大娛樂品牌的環球嘉年華,此次是應貴州省旅游發展大會組委會和雲岩區政府之邀,將於7月4日至8月24日,在中天未來方舟開展“水岸狂歡節”系列活動。屆時,將有18米高的“全球萌寵”大黃鴨亮相南明河、世界頂級的魔術表演團隊傾情展演、當紅明星串場、各國風情美食入駐。市民們也能在嘉年華的現場再見到這次快閃活動的熱辣美女和異國風情。  (原標題:廣場舞遭快閃“突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