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為爸爸送上節日問候。 新華社發
  南方日報訊 (記者/於冬雪)今年的父親節適逢世界杯。人人網針對年輕人群體“2014年父親節特別調查”顯示,超七成年輕人認為父親節比世界杯重要,近六成年輕人表示父親節會給父親買禮物。
  人人網調查顯示,與父親聊天的話題中,七成年輕人反映聊得最多的是學業和工作情況,其次是身體健康,占比約6成,還有4成人表示會談及飲食問題。此外,社會新聞熱點、同學或同事,也是年輕人願意與父親分享的話題。
  世界杯到來,商家們紛紛做出各種應景推廣,但年輕人是否因為世界杯而忘記父親節?人人網此次也專門就這個話題調查了年輕人,當涉及“父親節撞車世界杯,哪個更重要”這個問題,超7成年輕人認為父親節更重要。有受訪者表示,世界杯可以熬夜看直播,或者隔天看轉播,父親節一年只有一次,不能錯過這個和老爸表示感恩和回報的好機會。此外,還有近六成受訪者表示父親節會給父親買禮物。更有網友發帖徵集意見。
  ?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調查稱逾七成年輕人認為父親節重要過世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