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搜尋馬航MH370:澳空中搜尋暫停 海面搜尋繼續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社悉尼4月22日電在南印度洋搜尋馬航370航班行動已經進行了一個多月,目前各方搜索力量出動飛機和艦船在繼續加緊搜尋,特別是在投放“藍鰭金槍魚”自主水下航行器進行水下搜索以來,目前搜索水下核心區域已完成80%多,但還沒有任何發現。
  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對媒體表示,鑒於目前水下核心區域的搜索面積完成超過80%,後續的搜索已在計劃之中。這一區域是根據拖曳式聲波定位儀4月8日監測到的疑似脈衝信號而劃定的半徑為10公里的圓形區域。聯合協調中心說,目前進行的搜索是基於所掌握的與馬航370航班有關的最好線索,該中心正在與參與搜索的各國商討如何進行今後的搜索。
  聯合協調中心說,“藍鰭金槍魚”已經進行了第9次搜索,仍無重大發現。22日原計劃安排10架軍機和10艘艦船參與搜索行動,視覺搜索面積約為4.94萬平方公里。但由於受到熱帶風暴的影響,暫停了飛機進行的空中搜索,艦船搜索繼續進行。
  22日,搜索海域天氣惡劣,有暴雨,海浪高達3米,能見度差,增加了搜尋工作的難度。(完)  (原標題:搜尋MH370加緊進行 水下核心區域已搜索逾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