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長線釣大魚? 7旬翁遭浪捲走 更新日期:2009/07/04 19:53 劉錦源 下午台東海岸發生釣客被潮流捲走的意外,一名74歲的?結婚悒矷A原本是要潛在水裡放長線釣大魚?辦公室出租A但洋流強勁,把老翁捲離海岸邊800公尺遠,在海上 買屋網載浮載沉,被民眾發現,請海巡出動橡皮艇救援。 海巡隊員:「發現落海民眾!現 辦公室出租在急速向前搭救。」 遠遠就看到一個黑影,在海面上載浮載沉,這名74歲的釣客身上套著救生圈,靜靜的等待 烤肉食材救援,而海巡隊出動橡皮艇仔細搜尋,費了一番功夫才把老先生救上船。海巡隊員:「民眾意識清楚。」 海巡隊員:「跟家人連絡?代償H」釣客:「不用,我只要上岸就好了。」 老先生原本出海潛水,想放長線釣大魚,沒想到被強勁洋流,衝到距離放餌地點8百公尺遠,幸好民眾發現通報, 房地產海巡隊及時前往搜救,而獲救的老先生因為身上有救生圈,沒喝太多水,意識相當清醒,還有力氣自己爬上岸邊。醫護人員:「送毛毯。」 潛水衣全溼透了,警消人員趕緊幫老先 酒店經紀生包上保暖被,避免失溫;只是老先生精神狀況良好,能走能跳,但負責任的醫護人員還是堅持要他躺上擔架,送醫院檢查,這讓堅持自己沒事情的老先生,實在哭笑不得,下回出海真的要小心安全 東森房屋,才是上策。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4/8/1mgga.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