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建議玩具禁用6化學品及新鉛含量規範 更新日期:2009/06/20 06:35 何世煌 (法新社渥太華19日電) 加拿?裝潢j衛生部長艾?商務中心|卡(Leona Aglukkaq)今天建議禁止軟 售屋網a>乙烯基玩具常用的6種化學原料及兒童保健條款,還有產品含鉛量上限 澎湖民宿的嚴格新規定。 這項法規將禁止發泡軟膠或充氣玩具、娃娃、動物玩偶、文具及乙烯基?房地產繵簞癒A使用鄰苯二甲酸二酯(DEHP), 鄰苯二甲酸二異壬酯(DIN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DBP)、鄰苯二甲酸丁 酒店經紀苯甲酯(BBP)、鄰苯二甲酸二辛酯(DNOP)及鄰苯二甲酸二異癸酯(DIDP)等鄰苯二甲酸酯類的化學原料。 這些化學原料常用來製造又稱聚氯乙烯 seo或PVC的乙烯基塑膠。 聲明說,研究顯示這些化學原料「有害生殖及發育,且長時間吸吮或噬咬這些產品時,可能造成幼童肝臟及腎臟衰竭等健康影響。」 艾魯卡也提?婚禮佈置蛂A將3歲以下兒童玩具、潛水呼吸管等運動用品及樂器使用的膠嘴及吹嘴、安撫奶嘴、固齒器、奶瓶用奶嘴、飲品塑膠吸管及學習杯杯嘴的鉛含量限制在每公斤90毫克以下。(譯者:何世煌) 室內裝潢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0/19/1llxx.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