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滴水,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
  今天,學習雷鋒紀念日。他是普通一兵,犧牲時年僅22歲,卻在短暫一生中做了許多好事。毛澤東為他的事跡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他的信念能量、大愛胸懷、無私精神,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人。
  今天是學習雷鋒紀念日。攙扶跌倒老人、參加志願服務……離開雷鋒的日子,我們不能讓向善的心遠離,共勉!
  坐公交車,上來一個80多歲的老奶奶,手裡拎了大包小包的東西。這時我男友給她讓了座。過了一分鐘,那個老奶奶對著男友說:“帥哥哥,謝謝你哦!”周圍的人都愣住了,男友半天反應過來。回道:“不用客氣的……美女。”
  早上上公交車時,發現位置都被人坐滿了,我機智地掏出手機放起了《最炫民族風》,瞬間車上空出了好幾個座位,一大媽傲嬌地說:“縱然無法搖擺,也要站著晃動音律!”我聽了感動地坐在她騰出的位子上,大媽都誇我是助人為樂的好同志。

  3.5向偉大的雷鋒同志致敬!自整容至今已經快半個月了,效果我也很滿意,特意拍了一套,模仿雷鋒同志的寫真,請網友們欣賞,我認為:只有雷鋒精神,才能讓我們活在一個溫暖,友愛的世界里,雷鋒精神,更是我們人生中,最寶貝的財富。學習,傳承,弘揚雷鋒精神,從我做起!(via. 安徽張藝冬)

  初三男孩欲赴韓整容成"都教授" 家人攔不住。馬先生向媒體求助,稱讀初三的外甥喜歡和韓劇中的人物對照,自從看了《來自星星的你》後,非要去韓國整容整成“都教授”,還說在網上約了幾個廣州人一起去,連護照都辦好了。孩子他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怎麼勸孩子都不聽…
  好傻好天真哦,怎麼不直接去整各大國偉人、正當紅明星模樣,就算不能高高在上,也好遍嘗被人羡慕、追捧的得瑟咯!(via. 安蒂養爾9水米無交)
  綜合考慮,你還是去吧,估計結合本土特色會整成小沈陽,不是更好嗎?
歐巴 你聞聞
  神出現了,讓你必須在“喪失性能力”和“被剝奪上網的權利”中選一個,否則你最愛的男神就得死。你怎麼選。
  讓男神喪失性能力,並且不許他上網,專心給你拍新戲。(via. 鸚鵡史航)
  男神本質上也是婦女用品,沒有哪個牌子會獨占市場的。一個男神倒下了,千千萬萬個男神站起來。(via. 瑾瑾醬的大灰狼)
  莫言談海外劇風靡:我們的編劇會汲取經驗。近來,韓劇《繼承者們》和《來自星星的你》在國內掀起熱潮。而對於外來劇的火爆,作為兩會委員的作家莫言坦然表示:播一兩部韓劇不用大驚小怪。大家願意看,說明我們的電視劇缺少這種風格的東西,我們的製作者會吸取有用的東西。

  福爾摩斯和華生在山坡上搭帳篷露營!入夜,福爾摩斯醒來,用肘部弄醒華生:華生你看!天上有什麼?華生:一彎明月!福爾摩斯:這意味著什麼?華生思索片刻然後:嗯,月色不錯,沒有星星,明天應該是陰天!福爾摩斯:笨蛋!我們的帳篷被偷了!包拯:兩位莫驚,帳篷還在!是我.。.
這種喪心病狂的書簽居然都弄出來了。
謝謝,二十斤芹菜肉包子。
  每年的三月都是令相聲演員們失業的季節,代表委員一個賽一個的雷人語錄都能夠成為老百姓茶餘飯後尋開心的話題。比如第一次聽說民主還分高級低級,更令中國人自豪的是那高級民主將在咱們這兒產生。還有哭著喊著非要給人民當兒子當好孝子的。既然要當孝子那麼人民有權利問一句:兒子,你到底有多少財產?(via. 老徐時評)
  廣東人大代表葉鵬智不贊成財產公開引關註。“官員也有自己隱私權,就像醫生治病,病人的病例是隱私,需保護”, 對於有意見認為財產公開可調動民間的監督力量,葉鵬智則表示:“要官員公開財產有法律依據嗎?全國人大有公佈財產公開的法律嗎?官員也是人,也有隱私;官員是公僕,不是老百姓奴隸。”
  優秀戀人:拿了你爹媽的錢,你爹媽問問你乾什麼了還不讓啊?

  李書福提案為黑車正名:為何要出租車公司存在。“我們為何要出租車公司存在,司機為什麼不能直接向交通主管部門申請開出租車?現行出租車市場管理機制,產生了管理部門既得利益、地方保護既得利益和運營老闆既得利益”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建議黑車合標準應加入出租車運營。(via. 魯國平先生)
  絕對贊這個!國外不就是直接向政府申請,然後納入信用登記嘛!(via. 大王小茜)

  我的教改建議:廢除大中小學政治課。小學設立禮樂課,學習禮儀,吟誦詩歌,鑒賞藝術。初中設立修身課,明乎為人之道德、倫理。高中設立憲法與公民常識課,知道如何做公民。大學改為中外經典研讀課,理解中國文明,理解世界。(via. 秋風論道)
  我一朋友泡了個大他兩歲的女老師,然後上個學期的學期末,女老師親自掛了他兩門課,理由是重修的時候可以見到他。
  日本一個大學允許畢業生參加畢業典禮時穿成任意模樣,於是。

  今年高校畢業生將達727萬人,小伙伴們還好嗎?今年高校畢業生將達727萬人,要開發更多就業崗位,實施不間斷的就業創業服務,提高大學生就業創業比例。
  喝工間茶,聽見鄰桌兩個人力部的大叔談話:“方纔這孩子你覺得咋樣?”“看他就不順眼。我打算這輪讓他過,到最終面的時候再刷了他,消消他的氣焰。”(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在說小李子的遭遇嗎?(via. trevoreznik)

  #18歲結婚#?人大代表表示:這個可以有。全國人大代表、奧克斯集團董事長鄭堅江4日在北京表示,如今人們的生活觀念已發生變化,建議對結婚年齡進行修改和完善。他建議,男結婚年齡應改為不得早於20周歲,女不得早於18周歲。“與其他國家相比,中國婚齡偏大。”你怎麼看?

  #18歲結婚# 開什麼玩笑,那以後學生請假的原因豈不是一個比一個奇葩——老師,我今天結婚;老師,我離婚;老師,我請產假;老師,我坐月子;老師,我孩子滿月;老師,我孩子一周歲;老師,我帶孩子去看病…… = =然後呢?!高中結婚且有孩子的高考加20分?(via. 我家燦烈會發光)

  #18歲結婚# ē……14啪啪啪,16同居,18結婚,20離婚,大學畢業二婚。課堂上,“老師,你講課小點聲,我喂完奶,孩子得睡會。”30多歲的老師:“我還想快點講完,早點去接我孫子放學呢。”(via. baby_夏小天)
  今天算了一筆帳。如果想30歲前生完一個小孩,那28.9歲就得生下來,27歲就得懷孕 想懷孕之前二人世界兩年,那25歲就得結婚。訂婚後,見家長、旅行、準備婚禮要一年 那24歲就得訂婚。訂婚前要拍兩年拖,那22歲就要訂好結婚的人選,還要再花上至少一年時間,也就是21歲遇到這個人。這麼一想突然覺得時間好緊迫好緊張啊!

  世界各國家法定結婚年齡。伊朗——9歲;荷蘭——12歲;俄羅斯——14歲;法國15——歲;菲律賓——16歲;韓國——男18歲、女16歲;日本——男18、女16;巴西——16歲;中國——香港16歲;中國——臺灣16歲;現在中國大陸——男22歲,女20歲。假如#18歲結婚#的話,小伙伴再也不用擔心早戀了吧~

  終極美魔女!42歲日本美女三代同堂走紅。看似是美女三姊妹各帶著小孩,但實際上是外婆帶著兒孫的三代同堂。這位42歲卻已經當上外婆的美魔女井上和子,最近因為在雜誌美ST4月號中公開這幸福的三代同堂照,甚至被網友稱為是#終極美魔女#。井上和子是在19歲那年結婚並且生下了長女…

  5句話帶你走近傅瑩。①曾任鄧小平翻譯;②全國人代會首位女性新聞發言人,優雅親切,喜歡打比喻講事實;③曾任駐英菲澳等國大使,是中國首位少數民族女大使;④蒙古族,喜歡穿民族服喝奶茶;⑤被譽為“最能清晰傳遞中國聲音的使者之一”。今天傅瑩再發中國好聲音!

  李小琳低調現身,今年有三個提案。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小琳過去6年共提交25份提案,而今年將目光轉向電力規劃管理、標準化、分佈式能源與智能電網等新領域,準備了三個提案。4日,李小琳被拍到拿著環保袋參加小組討論。今年李小琳的穿著讓很多網友直呼“低調”。
  愛馬仕一下子換成了環保袋,勵志女王企業家展示今年的流行新趨勢。(via. 山林的呼喚--)

  從第一次來北京實習到正式工作,我換過三個住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有一家我特別愛的小飯館。每次搬走的時候我都覺得,就算走了我也一定會常回來光顧的。而事實是,只要換了地方,我幾乎就再也沒有回去過。忽然明白過來,根本無需對未來做無謂的設想與緬懷,因為你決定朝前走的那一刻,過去就都與你無關。

  曝郭富城交18位嫩模,經紀人:炒作太傷害。據最新香港雜誌報導,48歲郭富城自從跟33歲熊黛林分手後,胃口大開對嫩模情有獨鐘,廣交6地18位嫩模,最小的19歲。經紀人小美3月4日稍晚以簡訊回應給媒體:“都是炒作,沒什麼可回應,這報導太傷害了,我們都是努力工作的人。”
  老婆是路。朋友是牛。人生只有一條路。路上會有好多牛。有錢的時候別走錯路。缺錢的時候別賣牛。

  三觀碎成二維碼。美女子在沃爾瑪順手牽羊被抓到。她哥隨後趕來,卻被警方從車中搜出冰毒。二人一起被帶回警局後,警察發現關在相鄰房間的兄妹倆竟隔著鐵欄桿嘴對嘴親親。詢問才知,倆人從去年11月起就開始了啪啪啪的關係但他們表示“我們只是同母異父的兄妹而已”這對兄妹被控非法持有管制毒品和進行禁止的性行為。

  老外又被中文虐死了!圖書館,對面一老外在看中國史,還很努力地用中文做筆記,嘴中念念有詞:“慈、慈禧太后尊稱‘…老佛爺’,為大清皇后之最,有‘西太后’……‘聖母皇太后’之名……死後謚號為……OH FUCK THIS SHIT!” 隨即收拾書包走人,我還納悶怎麼回事然後上了維基百科看了看慈禧太后的條目,立馬懂了。

  大家來說說讀過最驚艷的詩詞或語句吧。
  騅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via. 寧哥不是狗)
  奇變偶不變,符號看象限。(via. 天才蛋花)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via. 再胖不瘦會死君)
  亭有枇杷樹,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蓋矣。(via. 兜欣)

  民國結婚證書上的句子,很美:“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謹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  我決定以後結婚請柬就引用這個。(via. 我把旅行當愛人)
  妻:寒月清宵倚夢回,那個女人她是誰?夫:黃河信有澄清日,就是普通一同事。妻:曾經滄海難為水,你倆肯定有一腿。夫:日出江花紅勝火,老婆請你相信我。妻:海內存知己,鬼才相信你。夫:影入桃花浪,你要鬧哪樣?妻:關梁蜀道難,這事咱沒完!夫:唧唧復唧唧,滾你媽個逼!

  男朋友長得高的十大好處。1.你永遠可以穿各種各樣的高跟鞋2.即使離的老遠也能一眼找到他3.可以取下高處的東西4.穿衣服會很好看5.可以讓你騎在肩上看演唱會、看風景6.太陽大了躲他身後,風大了躲他身後,雨大了躲他身後7.為了優生優育考慮8.給你安全感,給壞人危險感9.你輕輕一靠,就能聽到他的心跳~
  沒有人有資格去嘲笑別人與生俱來、無法改變的事情,比如出身,容貌,性別,殘疾.。.當你這麼做時,你其實就是站在一面哈哈鏡面前,你笑得越開心,鏡子里反映出的你就越扭曲越醜陋,越真實。(via. 郭敬明)

  鱷魚一向是池水中霸主,但如果與蟒蛇相遇呢?這是澳大利亞一女子用手機拍下的一組“餓貨”的生死大戰,誰輸掉就將會被對方吃掉。戰鬥持續了5個多小時,而這名女子靜靜地拍下整個過程.。.
  噓~你們看,我發現了什麼?這裡有一隻剛吃了鱷魚的蟒蛇,我們可以嘗試捕捉它,一隻剛吃了鱷魚的蟒蛇可以為我們提供好幾天的能量,它們富含大量的蛋白質,不過它可不好對付。我們慢慢從後面接近它,小心別發出任何聲音。”(via. 玄紫宵)
  連續拍攝五個小時,請問該女子用的什麼手機我也想買。(via. W-O-L-F)

  iOS 7.1正式版可能隨時發佈。蘋果公司的狂熱粉絲John Gruber今天在他的博客上表示,iOS 7.1正式版可能隨時發佈。緣由是,蘋果會為即將到來的iTunes音樂節發佈一款相關應用,而這款應用需要iOS 7.1才能提供支持。現在距離iTunes音樂節有一周時間。
  趕緊吧,7.0.6耗電好嚴重啊。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