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小良總領事的到訪受到學校師生夾道歡迎學生在課堂上背誦古詩詞
  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中國華文教育網消息,2月19日下午,新任中國駐清邁總領事巢小良一行蒞臨崇華新生華立學鞋受到學校師生的夾道歡迎,崇華新生華立基金會主席關復興、學校法人代表謝秉德、泰文校長李姝貞、中文校長張靜及多位董事、中國籍教師參加會見。
  在聽取完中文校長張靜的工作彙報後,巢小良總領事首先贊賞了百年華校——崇華新生為推動泰北華文教育事業的發展所做出的卓越貢獻,對崇華新生如今的辦學規模和所取得的成就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在該校任教的漢辦、僑辦及中國籍教師表達了由衷敬意,希望他們在照顧好自己的同時,繼續為崇華新生的華文教育貢獻力量。
  崇華新生華立基金會主席關復興對巢小良總領事的蒞臨表示歡迎,並對總領館一如既往的支持崇華新生的發展表示衷心的感謝,他希望能夠在今後的工作中得到領館的指導,共同為培育中泰雙語人才,促進中泰友好貢獻力量。
  當天,巢小良總領事一行還饒有興緻的參觀了崇華新生特色辦學項目雙語班,並與小學三年級一班的學生進行了互動,當孩子們用中文問及北京烤鴨是否好吃時,總領事親切的回答,不僅烤鴨很好吃,中國各地都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引起孩子們的濃厚興趣。隨後,孩子們還集體背誦了中國古詩詞《鵝》、《清明》等,總領事對他們的發音和熟練印象深刻。在得知崇華新生今年將有兩位高中畢業生就讀北京大學後,總領事希望孩子們好好學習,將來都能考入清華北大這樣的中國名校。(張唐凌)  (原標題:駐清邁總領事訪泰國百年華校 盼學生讀中國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