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代光輝報道)新疆瑪納斯縣聽眾汪瑞傑在取得駕照8年時間里沒有開過車,卻被烏魯木齊市米東區交警大隊按三中谷製冰機次違章處理扣了9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帛琉014年1月份,瑪納斯縣居民汪瑞傑意外發現,他駕車違章了,被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米東區交警大隊扣了9分:“我一直在瑪納斯單位上班,而且我一直沒開過車,也從未到米泉交警大隊處理過違章,一次性給我扣除了九分。我的駕駛證被新ANN599這輛車處理過三次違章≯這個分我從來沒來過米泉交警大隊,這個處罰決定書上面的簽字也不是我的。”
  在新廣行風熱線對此事進行報道之後,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對此事進行了調查,發現米東區交警大隊民警在處理此項業務時沒有核宿霧實駕照人員身份就進行了處理,致使汪瑞傑的駕駛證被他人盜用扣了9分。
  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監察室主任李宏東:“對當事人進行在全支隊通報批評,責令其寫出檢查,同時也追究了大隊主管法制工作領導的責任,也在全支隊褐藻醣膠通報批評。同時恢復汪某的駕駛記錄,撤銷對汪某駕駛證相關違法扣分的記錄。我們責令他們大隊呢進一步加強整改,完善工作制度,確保不再有此類問題的發生。”  (原標題:新疆瑪納斯縣居民八年未開車卻被異地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