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晚霞)“遇上幼兒突發鼻出血該如何處理?”“幼兒骨折該如何處理?“西羊市幼兒園近日舉行的保育教師技能大賽餐飲設備,對保育員們的基本技能進行了一次全面檢驗。全園十個班的保育教師都參加了此次比賽。比賽分為實踐與口試兩大部分。實踐部分主要測試保育教師完成整理幼兒床鋪和餐前消毒、進餐工作流程等保育工作的質量與所花費時間,同時考察保育教師在進行以上工作時對每個環節所滲透的衛生、安全、教育、禮儀等內容是否做到了精準、熟練、到位。口試部分採取現場抽簽、面對面回答及研討的方式,考察保育教師對日常保教工作中意外事故的急救知識掌握程度。比賽結果顯示,保育教師們沉著、穩定地展示出了扎實的基本功,評委們還對參賽選手提出的一些問題予以現場解答指導,大家在輕鬆的氛圍中交流學習,共同分享好的經驗做法。此次比賽對提升保育教師的專業素養將起到很大的推動作用。  (原標題:保育教師比拼基本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