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2月1日北京消息 2013年12月1日下午,由中國婦幼保健協會與臺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共同主辦、北京寶島婦產醫院承辦的“HELLO BABY——首屆海峽兩岸胎教音樂會”在北京保利劇院盛大開演。
  時長2小時的音樂會由著名主持人李靜擔綱主持,現場還請到了熱播節目《爸爸去哪兒》中小童星田雨橙的母親葉一茜分享育子經驗。亞洲愛樂交響樂團演奏了《費加羅婚禮序曲》、《藍色多瑙河》、《春之聲圓舞曲》等古典音樂名曲,為在場1500位準媽媽和她們的家人帶來了美好的享受。
  據瞭解,音樂是當今世界最科學、最先進、影響最廣泛的胎教方式,通過聆聽胎教音樂能夠使準媽媽產生恬靜和愉悅的情緒,同時產生有益的激素,從而促進寶寶的發育。為了讓更多媽媽有機會享受北京寶島婦產醫院的優質台式孕產服務,主辦方還特別為本屆音樂會觀眾提供抽獎機會,20多位準媽媽獲得了寶島分娩套餐、寶島台式月子套餐等總價值超過百萬元的幸運大獎,連稱“太驚喜”、“太意外”。
  本次胎教音樂會是首家京台合作的高端婦產醫院——北京寶島婦產醫院的周年慶獻禮活動,該院一直致力於發揮兩岸醫療平臺優勢,向更多大陸女性傳遞科學孕育理念,提升人口素質,關註民族未來。(中國臺灣網記者 馬迪)  (原標題:首屆海峽兩岸胎教音樂會在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