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棱鏡門事件持續發酵 意大租屋網利電話和網絡數據遭竊聽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國成):根永慶房屋據意大利《快訊》周刊的報道,英國和美國情報機構大規模竊聽意大利的電話和攔截網絡數據。
  意大利最新一期當鋪的《快訊》周刊刊登了一篇關於美國和英國情報機構竊聽意大利電話和攔截網絡數據的報道,據稱這是美國國家安全局前雇員愛德華·斯諾登提供的文件中所曝光的內容,不過目前英國和美國都沒有確認這一針對意大利的竊聽指責。
  根據《快訊》周刊的報道,英國政府情報中心通訊總抗癌食物部參與了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旦博拉項目,由其負責監控三條終端設在意大利的海底光纖纜線,截獲商業和軍事情報,之後將獲得的情報提供給美國國家安全局。分析人士認為,這也可能讓那些和英國公司有競爭關係的意大利公司的機密曝光。
  早在《快訊》周刊報道之前,意大利媒體就已經開始關註美、英對意大利的竊聽事件,本月23號美國國務卿克裡訪問意大利協調巴以問題之時,意大利方面就已經明確要求美國對此進行說明。意大利總理萊塔表示,有關指責是“無法想象和無法接受的”,希望將真像公之於眾。此外,萊塔還在布魯塞爾召開的歐盟峰會上表示意大利支持設計裝潢法德兩國提出的年底前與美國方面進行對話的提議,同時還表示只有在“透明”的前提下才能進行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