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a恩靜,“拋棄”丈夫李章宇,與金秀炫拍攝畫報 T-ara恩靜港式飲茶與金秀炫一起拍攝了畫報。 恩靜與金秀炫一起以模特身份通台北港式飲茶過為某品牌拍攝的夏季畫報,展現出喜悅明朗的模樣。以海洋京站美食sports、City travel、House decorating等多樣的concept進行宜蘭民宿拍攝的此次畫報,表現出有趣的故事和與度假地相符合的styling商務中心。 金秀炫身穿PK T恤和圓領T恤,將休閑又具有運動感的租房子style完美演繹。恩靜的明亮又富有色彩的半袖T恤搭配熱褲,則看房子展現了可愛的風格。 另外,金秀炫將通過電影《強盜們》與房地產全智賢共同演繹年上年下couple,而恩靜正與李章宇出演MBC《我房屋買賣們結婚了》,而由她擔當主演的電影《White:詛咒的Melody》於買屋6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axlqgm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